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大學畢業生: 實習計劃 平均月薪近9000元


大學畢業生: 實習計劃 平均月薪近9000元
日期: 2009-06-25 HKT 18:25

政府將於八月推出「大學畢業生實習計劃」,勞工處暫時收到1900多個實習空缺,平均月薪近9000元,只有20多個職位月薪在6000元或以下。

當局表示,計劃有助舒緩大學生失業情況,勞工處亦會審核實習職位工作內容及薪酬是否與市場相若,否則將不接納職位登記。

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廖潔明: 冀明日行政會議有好消息


警務督察協會 主席 廖潔明

廖潔明: 冀明日行政會議有好消息
日期: 2009-06-22 HKT 13:38

警務督察協會主席廖潔明表示,當局對警隊的薪酬機制問題,只是重覆過往的講法,沒有進一步的信息。

廖潔明表示,已將意見向鄭耀棠反映,期望明天行政會議會有好消息,又希望當局對他們的訴求有明確答覆。

他表示,遊行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,如果解決訴求,沒有人願意遊行。

糧農組織: 全球飢民逾10億人創新高


糧農組織: 全球飢民逾10億人創新高
日期: 2009-06-19 HKT 21:08

聯合國糧農組織說,全球飢餓的人數創出新高,超過10億人,差不多全球每6個人就有1人糧食不足。

糧農組織說,飢民數目大增,並非因為農作物失收,而是環球金融海嘯導致民眾收入大減,甚至失業。

網誌封存